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 “新青年 学党史”党史学习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加深大家对党的认识,总结历史汲取其中的经验教训,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组织开展“新青年 学党史”党史学习会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课活动于18点30分正式开始,首先,各班负责人PPT的形式进行讲解通过讲述党的发展历程,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助于同学们理想信念的坚定,为日后更好地服务社会奠定了基础。负责人表示:“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史,了解党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并要求同学们通过学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唯一宗旨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学习中去。此次课活动结束于19点20分。

通过本次课,有利于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同学们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