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2021年9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团课,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9点正式开始,由各班团支书主讲,先简要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题及大致内容,随后运用了丰富的图文资料详细讲述了中国的建设与发展,让同学们感受到我国国家地位的不断提高,看到了祖国日益繁荣富强,领略了祖国的大国风范,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家的发展面临着新机遇和新挑战,激励着学生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用书籍充实自己,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做祖国新时代建设的接班人,将来为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尽一份力。本次团课于20点50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对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并且增强了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