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勇担时代责任,不负青春使命,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2021年1012日晚自习期间,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主题团课,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团课伊始,团支书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有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增强团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团支书的热情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持学习青年大学习,加强党史教育,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让自己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通过重温共青团史,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团员组织的归属感、荣誉感,也展示出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此次团课于20点20分结束。

通过此次的团课,对同学们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不仅使其明确了标准和要求、权利和义务,更激发了其责任感、使命感,也有效提升了对新发展团员工作的规范性和专业性,为新团员融入团组织积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