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争做新青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教育,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1年11月16日组织开展“争做新青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点30分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大致讲解了为什么要做新时代新青年,使同学们了解到青年是民族的脊梁、是国家的希望,新时代新青年要有顽强拼搏精神和锐意创新的探索精神。随后,各班团支书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争做新青年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懂得了新时代的大旗早已传入同学们手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中成为现实。最后团支书呼吁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同学们应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了祖国更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奋斗。本次团课于20点20分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受到了思想的洗礼,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不骄不躁,时刻充满青春激情,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