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了继承和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2021119号,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30分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班团支书介绍本次团课主题及内容,让同学们懂得奢侈浪费是败家败国的祸根,厉行勤俭节俭、反对铺张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最后,各班团支书对此团课做出总结指出勤俭节约是持家治国的根本,是我们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小康和谐社会,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必然要求所以在此呼吁大家要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团课于2020分结束。

通过此团课,有助于引导全体学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社会责任感,争做勤俭节约的表率,营造学校的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氛围让勤俭节约的美德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