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了能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习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1年11月30日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30分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班团支书简要讲解“宪”“法”的含义,使同学们对宪法有所认知和理解。随后,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并结合宪法宣传教育视频向同学们讲解,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宪法的地位和宪法的内容,以此引导同学们形成自觉学习、履行诚信道德和遵纪守法的良好品质。最后,各班团支书对此次团课作出总结,指出国家的发展需要法治,作为青年的同学们,应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弘扬宪法精神,做一个时代有为青年。本次团课于8点20分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宪法知识的了解,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治观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