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热情,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1年12月7日组织开展以“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点30分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支书简单介绍本次团课的主题及大致内容,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百年党史下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随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观看相关视频,深入的了解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领悟党的精神。最后,使同学们更加明确青春的责任,时代的使命,呼吁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拥抱新时代,继承和弘扬党的革命精神,坚持党的信念。本次团课于20时20分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接班人更应该知道在守护初心的同时,更要担负起属于这个时代的责任,使自身成长为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