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明确团员发展流程,争当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明确入团目的,明晰入团步骤,引导青年学子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工商管理学宣传部于2022年10月18日组织开展明确团员发展流程,争当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30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围绕入团程序、共青团的光辉历史等方面,向同学们明确了团员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团支书播放了几则相关视频,使同学们明白共青团员”不只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担当与责任。同时,大家也清楚了解到党和共青团对当代青年的要求,更加坚定加入共青团的决心。最后,团支书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真诚对待入团选拔,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本次团课于20:20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团课,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合格共青团员。

工商管理学院

宣传部

2022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