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为更好迎接二十大,展现新青年在砥砺奋进中的担当和作为。工商管理学宣传部于2022年10月11组织开展“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30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本次团课的内容及意义。随后,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的深刻内涵,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把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团课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牢记嘱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为实现新时代美好蓝图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本次团课于20:20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团课,有利于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负国家和学校的培养,不负青春,不负梦想,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工商管理学院

宣传部

2022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