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为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2年11月1日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30正式开始。首先,由各位舍长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团课的内容及意义。随后,舍长为大家播放相关视频,带领同学们学习二十大党代表的光辉事迹,领略先进模范人物的风采体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通过学习先进模范的事迹,使同学们认识到使命传承的意义,新一代青年应如何承担使命最后,舍长对本次团课做出总结:要努力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成绩!本次团课于20:20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团课,有利于同学们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工商管理学院

宣传

2022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