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勇担使命,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新青年的担当意识和时代责任,加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于2022年11月15日组织展开了“勇担使命,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8:30正式开始。首先,各班团支书及团员带领同学们了解本次团课内容,同学之间积极配合,响应团支书的号召。随后,团支书以文件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当代青年应当承担的历史责任,增强同学们争做时代先锋、新时代青年的决心。最后,各班团支书对本次团课的内容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明确自我目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文化建设,共创美好新明天。本次团课于20:20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更加敢于面对新时代的挑战,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把握时代大势中找定位、开新局。

工商管理学院

宣传部

2022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