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为了扩大党的领导队伍,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学习党组织的理论基础,工商管理学院于20221120日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16:00正式开始首先,由魏静静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了解党的性质和纲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入党的动机。其次,知道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做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准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应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证明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最后,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同学都从中体会到党对国家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感受到作为青年,同学们应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为党的建设出谋划策,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

宣传

20221120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