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院组织“核酸检测”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工商管理学院20221116日组织开展了师生核酸检测,工商管理学院全体人员参与其中。

   本次核酸检测于13:30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们根据本次核酸检测相关负责人的安排提前在相应位置集合,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以最快速度熟悉掌握工作内容,听从现场负责人的指挥调度,服从岗位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分批展开工作。其次,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引导现场同学们有序排队,时刻提醒保持一米安全间距,戴好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耐心细致地引导每一位排队受检人员,依次扫码进行检测,根据现场情况合理分配管辖地区。最后,经全体学生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核酸检测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并最终圆满完成,本次核酸检测16:30结束

   通过本次核酸检测,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

宣传

20221116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