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树文明之风,创和谐校园》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了弘扬校园文明风尚,培育青年学生的良好品质。工商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19日组织开展了《树文明之风,创和谐校园》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30正式开始。首先,本次团课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其次,团支书以ppt的形式详细阐述了校园文明的具体要求和标准,引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通过此次团课,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也激发了大家共同参与文明校园建设的热情。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会变得更加文明、和谐、美好。本次团课于20:20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与交流,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文明行为对于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和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文明校园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