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明确团员发展流程,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了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工商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25日组织开展了《明确团员发展流程,做新时代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18:30正式开始。首先,本次团课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关于团员发展的工作细则和建设意见。其次,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发展团员的工作准则和共青团的积极作用。最后,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不仅明确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更增强了对团员身份的向往。本次团课于20:20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会更好的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对党忠诚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