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春,暖京东”主题冬令营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7117日京东举行主题为聚青春,暖京冬的冬令营活动,我系15名实训结束后还在职的学生前去参加。此次冬令营相对于校内实训任务量更大,良好的心理素质、社交沟通、逻辑思维及危机处理力、专业能力、沟通能力都尤为重要。在这次冬令营活动中,我校的接线量达到6000个,满意度高达90%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参观了京东的全国客服中心大楼、京东智慧物流全国运营调度中心、无人机送货,真正体验了职场人的工作状态,在最后的结业晚会上,我校学生的优异表现也令京东工作人员和其他院校的学生大为赞赏。

此次冬令营的同学感受非常多。电商1603孙兴靖当选为京东校园好客服季军:有幸参加京东冬令营体验职场的工作环境,学会变幻各种角色搞定所有最不可能的客户,不想放弃也在努力。电商1601刘通选为优秀班委:首先非常感谢学校能给我们提供这么优质的资源,其次能够来到这里也是大家对我们在校园实训室工作的肯定,我们十五人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场中人的身份转变,这短短的二十天经历将会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也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和其他院校比起来,咱们学校京东校园实训室成立不到一年,但是我们在这次活动中无论是在工作成绩中还是结业晚会上都表现的相当不错,让很多领导都记住了我们,大大展示了山工院人的青春风貌,也使得很多的同事记住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这个学校,相信大家会越来越优秀,变成理想的那个自己。” 电商1602毛笑笑:感谢老师们将京东实训室带到学校,给我们接触京东企业的机会,感谢康哥、琦琦姐、笑笑姐的辛苦付出和培养。山工院会成为京东校园运营部一颗最亮的星!

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经理聂广康先生对此次冬令营活动做出总结:“短短的20几天,冬令营结束了,山东工业的小伙伴在冬令营的表现都很棒,为大家点赞,小伙伴们在公司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希望在之后实训室中能够在创佳绩,同时也预祝山东工业实训室越来越强,助力京东腾飞!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