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增设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7930日,我系申请的“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经山东省教育厅获批,20189月开始招生。至此,我系现在有五个专业,分别是会计、审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广告策划与营销。

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旨在培养能从事广告经营管理、广告策划创意和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及市场调查分析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主要开设广告策划与创意、市场营销策划、广告摄像与摄影、实用美术与广告设计等核心课程,拥有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创意视觉设计实训室等多个实训基地,并与山东三星集团、鲁南制药、半亩花田、福瑞达、淘创网络科技、山东倍全等数十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