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20201219日,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行。经过前期的培训和筛选,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32名学生参加了考试。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淄博职业学院王红红老师亲临考场,督导证书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为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在我校四号教学楼406机房举行。考场纪律严明,考生认真作答,监考老师坚守岗位,顺利完成考务组织、资料上传等各项任务,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顺利举行是我校贯彻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职成〔20196号)的重要体现。此次考试的顺利完成也标志着“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工作在我院正式拉开序幕。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积极探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路径,优化课程体系,充分发挥1+X证书制度育训结合的特点与优势,加快培养适应当前电子商务专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