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网络营销实战报告会”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2021526日,苏宁易购的技术人员来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颇具意义的网络营销实战报告会,我院2019级、2020级各专业大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听取报告,收获了前沿知识。

在本次报告会上,来自苏宁易购的技术人员向学生们讲述了网络营销的相关知识和发展趋势,耐心讲解了如何组织、参加网络营销实战。学生们学习到,网络营销与传统营销一样都是为了实现企业营销目的,但是在实际操作和实战过程中有较大的区别。进行网络营销实战必须做好长久作战的准备,最重要的是积极参与,高度配合。针对网络营销信息透明度高、传播快、竞争激烈等特点,应在待推广的产品中确定一个主打产品,并保证在此方面有独特的优势。

通过此次网络营销实战报告会,学生们收获了新理论、新知识,为日后的专业学习和实习实训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工商管理学院将在日后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们的发展创造更多可能性。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