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在“课程思政”优秀课例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为全面促进“课程思政”在教育教学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在20205月份举办学院“课程思政”优秀课例教学竞赛,工商管理学院共选派三名青年教师,分别为经管教研室赵艳红老师、会计教研室常伟老师和外语教研室赵青老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为激发广大教师挖掘思政元素和掌握信息化教学方法的热情, 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协同推进专业课教育与思政课教育,切实提高课程育人实效,推进学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全面实施,实现“课程教学”向“课程思政”转化,“专业教育”向“专业育人”转化。

虽然是在疫情期间参赛,但是老师们并没有因此放松标准,此次竞赛采用线上网络授课的方式,无论是在教学内容选择、教学设计方面,还是在案例选取、思政元素的无声渗透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因此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终,来自经管教研室的赵艳红老师获得了校级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队伍不断进取、教书与育人同向同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