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作品获山东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山东省经典诵读大赛拟获奖名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诵读作品《采蒲台的苇》获得了山东省经典诵读大赛大学生组一等奖,并被推荐至教育部参加全国大赛。我校报送的教师组作品《凤求凰》获二等奖,成绩优异。

我校历来重视中华经典诵读工作,每年开展多种形式的经典诵写讲活动。接到比赛任务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过精心策划与准备,此次报送的参赛作品《采蒲台的苇》、《凤求凰》经多次打磨与排练,喜获佳绩。

这是我校长期以来扎实开展语言文字宣传工作,积极组织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所取得的又一项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