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在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1年度萌新磨课总会与课程思政研课总会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在重点抓好思政课育人关键作用的同时,重视和培育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全课程育人作用,落实大思政育人理念。同时,我院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竞赛、磨课研课等活动中总结收获、形成风格,不断提升个人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20211219日,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分会第二次工作年会(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七次工作年会 )暨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1年度萌新磨课总会与课程思政研课总会在潍坊护理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在萌新磨课总会中,工商管理学院思政课教师孙夕辉的《实现民族复兴: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教学展示凭出色表现获省二等奖。

           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现民族复兴: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思政课萌新磨课总会 现场展示 现场照片2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