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教师荣获淄博首批头条学堂预备讲师资格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我院两名教师荣获淄博首批头条学堂预备讲师资格

918日上午,在桓台红莲湖宾馆的会议厅内,26名学员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成为淄博市首批头条学堂预备讲师。工商管理学院的王蕾、郑洵两名老师位列其中。

头条学堂预备讲师活动是由淄博市委网信办、头条学堂联合组织的,旨在通过培养选拔一批淄博本地视频(直播)电商讲师,培育带动更多新农人、乡村从业者掌握视频(直播)电商技巧,推动淄博市自媒体行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培训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阶段,邀请头条学堂官方讲师、经验丰富的自媒体达人,围绕直播运营、短视频创作、内容电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和实操指导。全市共有435名学员报名参加,通过微课试讲、在线考试等层层考核筛选,最终26名学员成为预备讲师。(郑洵)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