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代表队参加山东省沙盘模拟经营技能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炎炎六月,热情奔放。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暨第十三届“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8所高职院校的84支代表队5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我院由工商管理系学生郭新瑜、孟晨、商敬、段浩天、魏志浩、刘云霞、姜春燕、孙佳敏、纪素洁、崔俊杰等10名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经过三天角逐,最终夺得山东省决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为做好此次大赛参赛工作,学院及系部领导高度重视,从选手选拔、竞赛指导、赛前动员、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精心安排。参赛同学不分昼夜,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相关专业的办学水平和学生的综合素质,更是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加强学生职业技能素质培养的结果,反映出我院在开展理实一体化教学改革、培育学生课外科技协会等方面取得可喜成效。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