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代表队喜获2017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金秋十月,在一个收获的季节,孟晨、冯传景、毕方斌和艾卜林四名同学却在埋头苦干,他们正在精心准备十一月中旬的全省市场营销大赛。这四名同学均出自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社团,通过将近一年的刻苦训练,经过社团内部的激烈角逐,他们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2017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的比赛。此项赛事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代表着全省最高水平的技能比赛,经过全省47个院校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王蕾老师和张策老师的带领下最终名列第八名,喜获二等奖,此次获奖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我们学院全体师生的荣誉,更代表着我校技能竞赛水平又上一个新台阶。

没有十分的付出,哪来百分的成绩,四名同学在赛前埋头准备了一个月,多少个日夜的付出,多少个日出日落的准备,其中的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2017-11-17 18:16:34.835000

尤其是冯传景同学,赛前深入钻研,在实训室闭关修炼十天十夜,把比赛拼搏的精神发扬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带动了全队的积极性。

2017-11-17 18:11:55.515000

一直到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四名队员还在一起积极准备第二天的比赛。

2017-11-17 18:22:14.058000

策马奔腾,马需要鞭策,人需要激励,在王蕾老师和张策老师的前期指导和现场激励下,整个队伍意气风发,不惧强敌,在为时两天的四个项目的比赛中越战越勇。

2017-11-17 18:30:15.672000

1116日,随着比赛的结束和成绩的公布,全队成员和指导老师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与一等奖失之交臂,但取得的成绩仍值得骄傲,我校代表队在全省47支队伍中,名列第八名,获得二等奖。

功夫不负有心人,赛完他们终于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但是他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他们将向国赛继续进发!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