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代表队在大学生科技节沙盘赛事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2019年622日上午,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盛大开幕。此次大赛秉承着弘扬创新精神,科技编织梦想的主旨,提升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的2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52所高校的96支队伍,约600余名师生参加,涉及有工商、会计、创业、计算机、经管、教育、新闻、艺术、国贸等多个院系。

学院派出的邵秀丽、苏佳老师带领的毕瑞莹、任丽伟、姜建勇、白林旺、张文宇、赵明雪、于子洋、高阁、孙灿、刘幸丽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用智慧的经营战略和默契的团队合作显示了当代青年“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的能力,最终在几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沙盘大赛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让每个参赛者置身商业实战场景,以各自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涉及财务、销售、采购、生产等重要角色,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

利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这次锻炼机会,培养学生的全局观念和创新能力,在备赛期间,学生展开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钻研,同学们在积极的学习氛围中,发挥自身的优点和强项,各抒己见,共同探讨。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潍坊职业教育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