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2019年淄博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2019630日,淄博市第十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淄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经过一天的比拼,工商管理系会计专业学生代表队取得全市第六名,刘圣楠老师在教师组竞赛中获得淄博市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包括教师组与学生组两类,竞赛内容包括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此次竞赛旨在检验和展示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职业岗位通用技术、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激发和调动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提升高职院校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通过本次参赛,教师与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心理素质和竞技能力得到了锻炼,也加强了我校与市同类职业院校的交流,为今后的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