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复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102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外研社杯”高职英语写作大赛复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大赛自2010年首次创办以来,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逐步成为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外语教学界最具影响力的卓越品牌赛事之一。

本届大赛山东赛区共有三十多所院校、一百余名学生参加,我校王小彩老师和孟宪兰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带领两位同学参赛。在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校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王小彩老师指导的机电工程系的李若琪同学获复赛三等奖。

本届比赛采用的是上机考试的形式,一方面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计算机操作能力,另一方面也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此热忱祝愿参赛选手们来年再夺佳绩!

IMG_20191028_100906

Cache_-1b4e27974007d6e7.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