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2021 1216-19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经过2天的竞技拼搏,大赛于19日下午340分结束,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邵秀丽、苏佳老师带领薛淑齐、王璇、李晓宁、李文盛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三等奖。

本赛项为团体赛,以院校为单位组队参赛,不得跨校组队。每支参赛队由4名参赛选手、2名指导教师和1名领队组成。本次大赛除了常规的装修,运营项目外,增加了直播赛项。本次赛项共有64只队伍参赛,分成6个小组。在运营的小组赛中,比赛同学一直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状态,为最后的总成绩奠定基础。


    本次参加比赛,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与教师的大力支持,参加比赛的四位同学平时学习努力,训练刻苦,暑假和国庆期间及周末放弃休息时间进行训练,最后一个月的训练阶段每晚都深夜才离开教学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