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1216-18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省54所高职院校的27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颜军豪、陈月、卢梦、安金、郑鹏程5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总分位列第六名,获得全省二等奖。

在备赛过程中,工商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了解大赛的备赛及训练情况。由陈宇、丁媛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认真组织训练。学生团队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

本次比赛全面考察学生的财经商贸和“双创”专业知识与能力、创新思维与创新创业能力、职业道德和素养。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工商管理学院将充分发挥大赛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

IMG_20211218_193923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