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参与《2021年“魅力足球,绿茵筑梦”》足球赛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建党的10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及竞技水平,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形成校园足球的运动氛围,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参与了《2021年“魅力足球,绿茵筑梦”》足球赛。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于2021年5月6日开始开幕式上,裁判组成员庄严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队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参赛成员也做出承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态度迎接一切挑战,文明参赛。随着哨声的开始,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上,队员们配合的天衣无缝,互有攻守,洋溢着紧张刺激的动感,尽情挥洒着汗水与泪水。赛场下的啦啦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而校医们也是恪尽职守,为场上的队员们保驾护航。在激烈的追逐中,工商管理学院参赛者以精湛的球技、顽搏的精神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风采。比赛是短暂的,但足球精神是永恒的。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推动了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不懈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多的精彩与辉煌,拥有更多精彩傲人的表现!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