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山钢、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学无止境,勇攀高峰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因为有竞争的支撑,所以需要奋斗来作证,而青少年,更应该明白并继承这种勇往直前、不畏不惧的奋斗精神。通过不断的努力奋斗而赢得属于自己的优异成绩,他们就是工商管理学院“山钢、院长奖学金”获得者,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吧!

山钢奖学金获得者——张校

成长经历

  张校,工商管理学院电商1903班。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在学习上,态度认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有良好的自觉性,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在思想上,积极向上,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热爱祖国,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保持与时俱进。在社会实践上,积极参加多次学校组织的志愿活动,帮助图书馆整理书籍,增强了自己的社会阅历,促进自己的成长。

山钢奖学金获得者——王鑫

 

成长经历

  王鑫,工商管理学院会计1902班。曾多次获得奖学金。自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以律己,尊重师长。在学习上,稳步前进,不断向自己的理想靠近。在思想上,始终以严格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严于律己。在社会实践上,假期参加各种兼职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增强了自己的社会阅历,历练了自己,通过社会实践,为以后走向社会也积攒了更多的经验。

院长奖学金获得者——马孟冉

 

成长经历

  马孟冉,工商管理学院电商1902班。多次获得二等奖学金。并考取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1+X网店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面包烘焙职业技能证书,普通话证书。在大学期间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时时刻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位优秀的大学生。在学习上,有计划的进行专业知识和爱好的学习,虚心请教,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在生活上,与同学友好相处,互帮互助,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文体活动,参加志愿者社团活动。在社会实践上,利用假期时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兼职,疫情期间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长奖学金获得者——马容容

 

成长经历

  马容容,工商管理学院会计1906班。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获得“1+X”证书。自入学以来,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在课余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课程知识。在生活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平易近人,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在社会实践上,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以后步入社会增加了为人处事的经验。

他们用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只要努力向自己的目标靠近便是优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