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工厂实训中心(4-307实训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23-09-03 点击数:

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工厂”实训中心(307实训室)是我院优质校一流专业群建设项目。本项目立足于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产教融合,顺应互联网技术给会计行业带来的改革趋势,实现大数据与会计等财会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升级。会计工厂项目的核心在于将企业的真实账务引入校园,为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审计、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的学生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学生通过参加会计工厂项目,能将理论学习与企业真实会计账务进行充分结合,在实践中切实提升学生的会计技能,切实改变当前以模拟例题的形式进行实践实习的现状,更好的实现学生从毕业后到就业从事财务岗位的无缝对接。

“会计工厂”实训中心拥有60台实训电脑,配备有完善成熟的会计软件,搭建新型的“会计工厂”实训室项目,采用职业含义更加丰富的“学习情境”搭建教学单元,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结合实践,探索出一条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动手、动脑能力的教学新路。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