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山东省“双高计划”培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与能力,切实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优化双师结构,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参加2021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培训。2021615日至21日,邵秀丽、郑洵两位老师参加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直播电商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培训”,赵艳红老师参加潍坊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王希宁老师参加潍坊职业学院承办的“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技能提升师资项目”。

直播电商专业实践能力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直播前的准备、直播过程、引流及运营转化,培训中也对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进行了探讨;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主要包括教学设计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信息化教学能力、课程思政能力等方面的培训,有助于青年教师成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双师型”教师;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技能培训内容包括网页的设计制作、SEO优化以及SEM推广等。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在专业实践能力、教育教学能力、课程思政和产教融合等方面都获得了较大进步和提升,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