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学校”主题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当前绿色校园创建工作实际,20211110日,工商管理学院经管教研室组织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广告策划与营销、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所有在校学生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学校主题思政大课,进行1次主题教育。

本次思政大课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发展、核心要义、重要意义、弘扬思想、共建绿色学校为教授模块,根据学生认知水平和成长规律,全方位开展生态环境国情和绿色价值观教育。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生态文明教育融入课程教学,注重生态环境知识和生态文明思想的专业渗透,鼓励学生从多角度认识和理解绿色发展,加快生态文明知识普及。通过融入形式与政策课程的形式,坚定了四个自信,厚植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强化了制度认同。引导全体学生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倡导学生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从“校园控烟”“杜绝白污”“节约粮食”等生活点滴做起,带动全校广大师生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举力构筑绿色校园,形成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风尚,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