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教研室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20201126日,经管教研室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大学习 大讨论 大提升”活动的通知》(山工党字[2020]45号)精神,要求围绕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内部管理、办学体制改革、学生管理、争创双高”职业院校、绩效工资改革、产教融合与产学研合作、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等多个方面,广泛开展大讨论”,聚焦制约学校发展的痛点难点,查找工作短板,发现薄弱环节,挖掘深层次原因,整理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

经管教研室就实训室管理、实训室建设、职称评聘、绩效工资改革、事项审批流程、物业管理等各方面提出了改革方向和具体举措,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