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市场营销技能”竞赛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2021525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职业技能月“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在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来自我院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其中5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市场营销技能”竞赛为选手们提供了模拟营销的机会和舞台,实现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本次活动发掘出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商业才华,培养了其实践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综合素质,带领大家走出书本、走进实践,强调学以致用。本次技能月赛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选手,为我院接下来参加省赛和国赛奠定了基础,这些选手也将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山东省赛区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IMG_6857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