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2021年度,由团省委和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工商管理学院会计2001班参赛作品《自制“红色网课”,千里家乡连线》喜获一等奖。

为做好此次大赛的参赛工作,工商管理学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得到了各专业、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其中,会计2001班在准备“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赛项的时候,充分利用了班级内同学来自各个省份的特点,通过创意视频的形式,把不同省市的红色文化进行串讲,一方面让同学们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另一方面也在潜移默化中将红色文化刻入进同学们的心中。该作品喜获一等奖,不仅是同学们学术水平的体现,同时也是工商管理学院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教学成果的很好展现。

“挑战杯”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省会,是国内最具代表性、权威性和导向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将积极培育良好的创新创业气氛,提升了学院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技能和科技创新能力。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