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了“挑职场门,成就业梦”企业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就业,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工商管理系就业部于五月中旬开始组织开展了挑职场门,成就业梦”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工商管理系应届毕业生参与其中。

5月中旬以来,工商系宣讲会每场报名人数不低于100人,报名参加的同学都能够准时到达合堂,每位应聘者都会提前准备好自荐书和简历,宣讲结束后,会有对本企业感兴趣的同学留下来与用人单位交流,同时会告知面试的时间和地点以及内容 像京北方金融科技有限公司、金慧科技有限公司等等,都是以“高薪资、高品质、高服务、高待遇”著称。做好校园人才引进的同时,从各岗位需求标准出发,选拔和招聘求职人员。

工商系就业部成员也积极的投入到宣讲会的准备工作中,提前发布通知,统计各专业各班报名人数,准备宣讲的合堂及宣讲设备,为招聘企业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宣讲过程中分发简历简章,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有问题及时与招聘人员沟通,尽可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把有用的信息传递给同学们。

企业宣讲活动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