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恒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我院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下午16时,临沂恒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在工商管理学院四号教学楼104教室圆满举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宣讲中,临沂恒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穆占石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空间、工作环境、培训机制、企业文化等,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工资待遇、晋升机制等问题。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创业成功的经验。宣讲会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就自己关心的职位及行业发展等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提升了对岗位的认知。校企联动促就业,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平台,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愿意,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