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加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杯”创新营销技能大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8517日下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杯”创新营销技能大赛在我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该比赛由我院和鲁南制药联合举办,每系推选代表队参赛。我系由王蕾老师和张策老师指导的三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奖队员名单如下:毛笑笑、王书鹏、陈晓通获一等奖,臧鹏辉、张长营、郑茜获二等奖,邱伟、毕方斌、艾卜林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以鲁南制药生产的“舒尔佳”为载体,制定该产品的市场营销策划方案书。考察学生运用营销理论知识判断分析问题的创新力,大赛全过程展示学生基本商业素质,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社会能力、方法能力的有效提升,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和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大赛评委和鲁南制药领导对此次比赛的组织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尤其对我系学生的出色表现提出了赞赏,这与我系长期重视学生能力和素质的培养是分不开的。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