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775"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签约仪式在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吕铭、校企合作与实训中心主任陈守锋、工商管理系主任刘稳章、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人力资源行政总监汪世龙、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校园生态总经理唐慧、校企合作经理王甫威、校企合作区域经理张坤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院长  吕铭

吕院长首先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我院历来非常重视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吕院长对此次项目建设及未来展望作出极大的肯定,提出这次和京东的合作项目,必将能给我院及企业带来积极的作用。吕院长提出,实训中心只是校企合作的开端,在今后合作中,双方将根据企业及我院的实际需求,在实训中心的基础上,开枝散叶,全方面进行合作,将我院打造成校企合作的模范院校。

【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人力资源行政总监  汪世龙】

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人力资源行政总监汪世龙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提出宿迁是京东建设力度最大的城市,集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物流中心、仓储中心、华东云数据处理中心、智慧物流调度中心等众多项目。目前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的校企合作在全国已建成近50所校园实训中心,这次和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更是强强联合,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Z76rwKwHHxleA0x8qMrJwlO09sU852hCVcsTgcTaF5xcnvoibfVibt7KzhaqzQOyO7NPCrBOxRnTyma1gCqRVrSw/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签约仪式】

随后,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我院院长吕铭与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人力资源行政总监汪世龙共同签署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项目协议”。

【合影留念】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的建成不仅能为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能让学生零距离的接触到企业的实际操作,也为其他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还能使我院在学生人才培养方面紧跟市场发展趋势,为学生就业能力的培养提供坚实有力的基础。

“校企合作展双翼,同谋共建育英才”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项目的签约展开了我院校企合作的又一篇章,深化产教研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共谱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