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专业举办公益海报设计作品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2020-2021学年新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专业本着教学为主、丰富课余生活为辅的教学理念,在确保学生学好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外专业知识实践活动,并于近日在我校举办了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专业设计作品展。

20201020日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开展公益海报设计活动周。围绕学校生活、家庭生活、遵守公共场所秩序等主题进行设计,倡导了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弘扬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20201124日至26日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专业举办“红色精神”海报设计大赛,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大赛通过公众号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比,向全校及全社会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及学习成果。

通过组织一系列的课外实践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锻炼了大学生的专业技能。教师通过指导、修改和评价学生作品,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掌握情况,增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与交流,提升了师生感情,创建了良好的氛围。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专业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类与学生专业技能相关的课外活动,加强产教融合,为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