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举办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202012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举办表彰大会 ,为实训室的优秀学生颁奖,并庆祝实训圆满完成。作为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我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实现了学生、学校、企业、社会的多方共赢,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优秀人才,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职业素养和沟通能力,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中,我院学生在各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同舟共济、再创辉煌。

对于学生们来说,实训是一种切切实实的锻炼,实训期间每位学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拼搏上进,最终实现了团队共赢。平凡的岗位阻挡不住追求梦想的激情,他们用行动诠释真诚,用热血点燃青春。学生代表李昌浩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实训感悟以及在“双十一”与同学们共同奋斗的经历。通过此次实训,每位学生心中都有了一份继续向前的使命感,祝愿我院师生能够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谱写出更加辉煌绚丽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