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电子商务网店装修”技能竞赛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20201112日,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9202011支代表队共计22人参加了2020年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网店装修技能竞赛”的决赛。其中12人分获决赛一、二、三等奖。

在本次技能月赛事中涌现和选拔出了一批优秀选手,参赛选手自行完成各个操作环节,并能实现且达到举一反三的目的,这要求学生能够全面、深入理解和熟练掌握所学内容,培养了学生进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完成实验分析、实验方法、实验操作与测试、实验过程的观察、理解和归纳能力。

通过参加技能竞赛活动,学生提高了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加深了对理论教学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技能月活动使学生进一步系统地掌握网店装修的基础原理和应用的基本方法及技巧,为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在实践应用方面打下一定基础。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