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联合组织参加“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职教周传统文化艺术进社区”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以及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于20201112日组织部分师生参加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职教周传统文化艺术进社区活动。在坚持与时俱进的同时,展现学院师生风貌、校园文化、办学成果和大师技艺,推进“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折纸,作为中华传统技艺,拥有悠久的历史。一张张五颜六色的手工纸在工商管理学院手随心动手工社团同学们的手中奇迹般的变化出了老鹰、公鸡、玫瑰花等形态各异的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社区群众前来围观。不仅如此,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为了满足小朋友对折纸的热爱,开展了现场教学,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也展现所长,一排排画架上摆放着视觉专业风格各异的绘画作品。油画作品色彩丰富、对比强烈、肌理感十足,素描作品线条刚柔并济,空间上层次分明。一幅幅画作展现出视觉专业同学的画技之高超,用笔之老练,吸引着社区艺术爱好者仔细观赏。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了我院职业教育的办学成果,全面展示了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进一步扩大了高等职业教育影响力,同时展现了学院职业教育在服务地方、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上做出新的贡献。

4B29ABFE233DC8B1A93C6F662F29EEA2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