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志诚,爱心筑梦,处理闲置,快乐交换”跳蚤市场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学生的节俭和环保意识,体现大学生的自我理财能力。工商管理系外联部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三点五十在联华超市附近组织开展了以“知恩志诚,爱心筑梦,处理闲置,快乐交换”跳蚤市场的活动。工商管理系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三点五十分准时开始。首先由外联部的同学主持现场,活动开始,就陆续有同学拿着自己想要置卖的商品拿来卖,不一会儿,活动现场就热闹起来。种类繁多,充满趣味的商品吸引了许多“顾客”的目光。有的喊着自己商品的降价处理,有的推出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大家纷纷挑选着,购买自己心爱的商品。活动于2019年5月19日下午17时准时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学生们了解到了赚钱的不易,也了解到了节俭的重要性,更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可谓是一举多得。同学们将自己不用的闲置的物品进行交换,既节约又明智,更体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校园生活。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