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火红岁月,扬起青春风帆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时刻,传承历史重任,增进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精神的理解,加强同学们对于祖国的归属感。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2018年5月15日在四教104合堂组织开展了以“追寻火红岁月,扬起青春风帆”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工商管理系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于16时30分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流程,带大家了解活动规则,然后由参赛人员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随着第一位同学的精彩演讲,比赛正式开始。100年前,中国大地爆发了震惊中外的五四运动,这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历史深刻表明,只要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勇于为改变自己的命运而奋斗牺牲,我们的国家就一定能够走向富强,我们的民族就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复兴。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每一位同学激情澎湃的演讲都深深感染者我们,激励着我们。活动过程中,更是设计了精彩有趣的彩蛋环节,让同学们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加深了对于五四爱国运动的认识。本次活动于18时20分准时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