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激发同学们建功立业的热情,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2019年5月14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四教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2019年5月14日19时整准时开始,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提出“青春是什么?”同学们展开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在同学们回答之后,团支书说出了自己所认为的青春。“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春就是我们最宝贵的时期。在了解过青春之后,团支书讲到我们是青春的主宰。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需要承担使命,应当关心祖国和民族的命运,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继往开来,为祖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们应时刻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应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强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顽强拼搏、承担使命,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本次团课于2019年5月14日20时50分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作为当代的新青年,应该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参与党团活动,深入学习党和团的精神。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