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励志笃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切实引导和帮助同学们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弘扬“工匠精神”,工商管理系组织部于2019年5月28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匠心筑梦,励志笃行”为主题的团课,工商管理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于2019年5月28日19时整准时开始,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提出“匠心是什么?”同学们展开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在同学们回答之后,团支书说出了自己的答案。匠心,是一种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匠心,也是一种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工匠精神,自古至今,在中国劳动者的血脉里,从未缺席。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平凡永远是人生的常态。但平凡能孕育伟大,平凡的工作成就崇高的事业,平凡的岗位铸就人生的辉煌。在工作中我们要以恪尽职守的意识、热情服务的态度、严于律己的精神,时刻发扬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工匠精神,踏实工作、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只要你不甘平庸,就一定也能像大国工匠们那样在平凡岗位上演绎精彩的人生!本次团课于2019年5月28日20时50分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标,为学生更加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山工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管理员登录